close

海角七號之後,好像就沒看什麼電影了,前陣子朋友找我去看畫皮。剛好在約的前兩天,我有看到畫皮的幕後特輯,感覺挺有趣的,就去看了這部片。

在故事方面,張力還算夠,用的是很一般的手法,讓觀眾先知道答案,然後讓觀眾產生期待心理,去看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內容我就不贅述,我一向不放雷的...

整部片給我的感覺,有點不夠緊湊,描述的手法上有點老派,但是容易牽動人心就是了。能夠代表香港參加奧斯卡的片子,相信還是有一定實力的,我只能說在風格上不是我的菜,呵呵。但這還是一部好電影,真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